close
[ 付出的感動 ~~~~ ]
我很愛我的工作~也完全沒有職業倦怠~但我突然~突然好想做更有意義的事情
當我願意,機會就來了 謝謝師母的推薦和介紹   原來,只需要一顆善良的心和一點點時間,就能為別人帶來溫暖
付出真的是一種幸福,所以未來我將繼續每季服務   我感受到最好的報酬不是金錢,而是看到被幫助者快樂的微笑

在忙碌競爭的生活裡,Vivi 再次感受到人性中最純粹和美好的一面,就是愛 ~~~

 

1.jpg

2.jpg

3.jpg

4.jpg

5.jpg

6.jpg

7.jpg

8.jpg

9.jpg

10.jpg

111.jpg

arrow
arrow

    士林髮型師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